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7:59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起诉YouTube的官司被驳回

【TechWeb】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起诉YouTube的官司中败诉。此前,他去年7月起诉YouTube,指控该平台放任他人利用自己的的形象发布比特币诈骗视频,当地时间周三,此诉讼被加州一家法院驳回。

据悉,加州一名法官在暂定裁决中表示,YouTube及其母公司Google都受到联邦法律的保护,该法律保护互联网平台不对用户发布的内容负责。而沃兹尼亚克辩称,YouTube不仅没有删除欺诈性视频,而且通过向视频出售定向广告来推动流量,并拒绝审核播放视频的YouTube频道,对诈骗行为起到了推动作用。

不过分美国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法官苏尼尔·库尔卡尼亚(SunilKulkarnia)说,这些因素并不能超越第230条提供的豁免权。法官给沃兹尼亚克30天的时间修改他的申诉。

据悉,除了沃兹尼亚,这场骗局还使用了其他科技名人的名字和图片,包括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沃兹尼亚克并不是第一个在与YouTube虚假广告的斗争中失败的企业家。加密公司瑞波也提起过类似的诉讼,YouTube的律师提起驳回诉讼,辩称该平台不对第三方提供的任何内容(包括欺诈)负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