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7:39

酷派等手机品牌被违规主播拖下水 官方回应:从未对“驴嫂平荣”授权

6月2日,酷派手机发布严正声明称,此前快手主播驴嫂平荣”售卖山寨机事件对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所属酷派集团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

对此事件中出现的不实报道和传播,酷派也表示强烈抗议,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针对此前有消费者在快手电商平台购买到山寨机并遭遇维权难的问题,快手电商官方在6月1日发布手机类目专项整改公告,除宣布对存在山寨产品的品牌商朵唯”永久取消招商、下架所有商品的决定外,还暂停了包括对酷派、中兴等11家手机厂商的招商,并下架所有商品。

对于本次快手电商的下架行为,酷派品牌在声明中表示,从未对驴嫂平荣”进行过授权,并已与快手电商平台展开沟通,将进行联合清查,坚决打击侵害消费者及品牌正当权益的行为。

酷派在声明中强调,酷派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在COOL20新品上率先行业带来90天换机、2年质保”及安全模式账户险等服务,未来也将与各大平台联合协作,持续打击侵权行为,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

以下为酷派声明原文:

据公开资料显示,酷派是一家有28年历史的品牌。曾推出过全球首款双模双待手机,并于2014年上半年登顶全球TD模式4G手机市场份额第一,此后在美国市场也实现了单品销量破百万。

就在前不久,酷派正式宣布回归并重新聚焦中国手机市场,带来全新酷派COOL20手机。6月1日该手机正式发售,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4800万像素主摄,以及鸿蒙同款的EROFS压缩文件系统,并且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90天换机2年质保”、安全模式账户险”等品质服务,售价仅为699元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