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6:50

报告:2021年季度全球TWS销售额同比增长44%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今年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TWS)市场保持增长态势,苹果继续领跑整个市场。尽管全球疫情还未退去,但是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依然保持增长势头。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TWS耳机市场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4%。中国市场增长最快,而北美市场仍保持最高份额。苹果也保持了其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但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加上苹果没有推出任何新机型,其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小米在市场上排名第二,与上一季度相比也略有下降。另一方面,三星设法扩大了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甚至缩小了与排名第二的小米的差距。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疫情的元,去年 TWS 市场中的100美元价位段出现了下跌。但现在,随着去年的经济影响消退,该细分市场一直在复苏。

苹果公司以57%的市场份额占据了100美元以上的市场份额。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自己的产品,TWS市场前10大品牌的整体市场份额因竞争加剧而下降。高级分析师 Liz Lee 补充说:“现在是公司为消费者需求趋势的变化做好准备的时候了,因为疫苗接种有望在下半年帮助消费者信心进一步改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