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5:57

IDC 预计 2021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 13.8 亿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消息: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报告显示,在连续两个季度的正增长之后,IDC提高了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近期预测。

IDC全球季度手机追踪显示,2021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3.8亿台,比2020年增长7.7%。这一趋势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年同比增长3.8%,出货量总计14.3亿台

IDC全球移动设备追踪项目副总裁Ryan Reith指出:「智能手机正面临来自PC、平板电脑、电视和智能家居设备等相邻市场的消费者支出竞争,但这并未减缓市场复苏的步伐,智能手机市场在去年第四季度恢复增长后,我们看到头部厂商的产量有增无减。供应方面继续大力推动5G,平均单价也因此继续下降。IDC预计,2021年5G安卓设备的平均售价将同比下降12%至456美元,2022年将跌破400美元,Apple将继续感受到价格的压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