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5:54

特斯拉宣布在美召回5974辆Model 3和Model Y

【TechWeb】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在美召回5974辆Model 3和Model Y,原因是该公司担心制动卡钳螺栓可能会松动,这可能会导致轮胎失压,增加事故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部分自愿召回包括2019年至2021年期间的部分Model 3和2020年至2021年期间的Model Y。

据报道,特斯拉已经向一些特斯拉车主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该邮件基本上解释了制动卡钳螺栓可能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固定。

特斯拉表示,目前尚未发现任何与Model 3和Model Y刹车有关的事故或伤害,但它希望可能受到影响的车辆的车主预约检查他们的汽车。

虽然特斯拉经常因其强大的技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能力而受到称赞,但这并不是说该公司的电动汽车是完美的。就像其他汽车一样,特斯拉的设计也有缺陷。

据悉,此次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召回汽车。今年2月初,特斯拉曾宣布召回部分Model S和Model X,原因是它们的显示屏存在问题。

此外,去年10月份,由于Model Y可能存在阻止车灯发光的软件故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特斯拉宣布召回2567辆Model Y。(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