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5:19

网红驴嫂售假索爱手机:消费者索9倍赔偿 消协已介入!

近日,快手网红驴嫂平荣”直播带货卖山寨机一事不断发酵,自从微博大V曝光自己买到山寨机后,不断有用户反馈称自己也在其直播间买到了假手机,不仅包括之前的朵唯,还有中兴等厂商。

日前,还有一位网友称自己在驴嫂直播间买到了十年前就曾倒下的索爱”品牌手机,该网友称其购买的索爱S20A”手机,主播在直播时曾讲解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三摄,并且还拥有设计专利,但是到手后却只有一颗摄像头是真的。

另外,根据相关媒体协助进行工信部查询,数据显示这款手机的入网信息与工信部备案信息不符,涉嫌为假冒伪劣产品。

对此,该消费者也提出了9倍赔偿的需求,目前消费者所在地的江西抚州消协已经介入此事,后续甚至可能会根据情况提起诉讼。

据悉,消费者提出的9倍赔偿是参照了之前微博大V的朵唯机型,当时快手平台宣布,在此前退款不退货基础上表示将给予所有在直播间购买了朵唯12Pro”手机的消费者9倍补偿。

补偿由快手先行承担,其中3倍来自快手电商,3倍来自主播驴嫂平荣”对消费者的补偿,3倍来自向朵唯品牌方和商家的追索。

目前,快手已经将朵唯、酷比、索爱等一系列山寨机”拉入黑名单,暂不对其产品进行招商,并且在未来将仅限定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卖场旗舰店准入电商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