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3:57

B站测试发红包功能 可在聊天界面中形成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B站聊天界面也可以发红包了!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B站正在测试一个叫“放映室红包”的功能。该功能位于哔哩哔哩App中的“一起看”功能内的聊天界面里,用户点击聊天框中的“发红包”按钮,然后设置好金币(B站内的虚拟币),再点击发送即可在聊天界面中形成红包。

红包发送后,处于放映室内的用户都可以抢,红包金额和微信群里的红包一样都是随机分配的,未被领取的红包将于24小时后退回到所发红包用户当前账户内。

目前,“放映室红包”发放数量仅有6、8、18等三种,金币可通过相关活动赚取。

此前,B站关联公司还公开了一项“红包弹幕的播放方法及播放系统专利”,未来红包玩法将成为了B站发展社交和金融的一大利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