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3:38

宝马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在华投建 36 万根充电桩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消息:今天宝马中国在首届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中国峰会上透露,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华投建36万根充电桩;2022年底投建100座光伏、充电、储能「三位一体」的充电站。

在产品序列方面,宝马计划到2023年底之前在中国推出12款全电动宝马和MINI车型,全电动汽车预计将占到全国总销量的25%。

据了解,宝马此前曾表示,到2030年,其车辆平均生命周期的碳排放量将比2019年生产的汽车减少三分之一以上。宝马汽车周四表示,其在中国的工厂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实现碳排放中和,到2030年其在华生产链的总碳排放量将下降80%。

据宝马官网显示,截至2020年底,BMW公共充电网络已经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实现动态连接超过300,000根国标充电桩。通过接入中国国家电网“十纵十横两环”高速城际快充网络,宝马充电网络将覆盖超过5万公里高速公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