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3:39

HomePod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苹果全球零售店基本无货

苹果方面已经公开表示,决定停止生产HomePod,继续生产和专注于去年推出的HomePod mini。苹果原本希望出色的音质能够让HomePod获得相对于竞品的优势,但是349美元的高售价导致它销售不佳,毕竟市场中已经有许多更为便宜的产品。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初代HomePod将继续销售,直到苹果在线商店和零售店售完为止。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目前全球Apple Store都已不再提供HomePod,这也意味着原来的库存货都销售差不多了,其要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了。

HomePod是苹果旗下第一款支持Siri的智能音箱,尽管苹果一直都在强调,HomePod出色的音质,但由于售价高昂,HomePod并没有完全打开市场。

制约HomePod销量的关键因素不是智能”方面的槽点,而是价格。349美元的售价相比更早时候推出的竞品,略显小贵。在发布初期,HomePod的价格为349美元,苹果在2019年4月将价格降至299美元(国行降幅最高甚至达到了1500元)。

按照苹果的意思,HomePod mini自从去年秋天推出后一直在市场中热卖,为顾客们提供了出众的音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智能家居控制,售价只有99美元。他们将专注于HomePod mini,停止生产初代HomePo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