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3:39

疑似RTX 3080 Super与RTX 3070 Super笔记本显卡曝光

TechRadar 援引据说来自联想的泄露消息称,该公司产品路线图中似乎已经曝光了英伟达 RTX 3080 Super 和 RTX 3070 Super 这两款移动 GPU 。Reddit 网友 Dr_B_M_Rigney 指出,其在 ThinkPad X1 Extreme G4 的规格列表中发现了 RTX 3080 Super 16GB GDDR6 / RTX 3070 Super 8GB GDDR6 显卡的身影。

除了两款高端的 30 系 Super 显卡,列表中还提到了更低一阶的 RTX 3060 8GB GDDR6 / GTX 1650 Ti 4GB GDDR6 显卡。

此外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 Tiger Lake-H 移动标压处理器、16 英寸 @ 2.5K / 4K 分辨率(宽高比 16:10)的显示屏、以及高达 64GB 的 DDR4 内存。

VideoCardz 指出,鉴于移动版 RTX 3080 已经用上了 GA104,本次 Super 刷新将带来相当有意义的规格和性能提升。

至于两张 30 系 Super 显卡将采用哪款 Ampere GPU SKU(比如 GA103),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知名爆料人 @Kopite7Kimi 在 Twitter 上回答网友提问时称,如果 GA104-400 已经做好了推出的准备,那 GA103 应该是没影了。

参考英伟达的惯例,移动版 RTX 3070 Super 有望采用多出 1024 个 CUDA 核心的 GA104-400 GPU SKU,且 RTX 3070 Ti 也可能采用同样的核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