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3:09

内部邮件揭示苹果曾考虑推出Mac平板电脑和15英寸MacBook Air

近期曝光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揭示了苹果曾考虑在 2007 年发布了初代 iPhone 智能机之后,同步上马 Mac 平板电脑和 15 英寸的 MacBook Air 和笔记本。Apple Insider 指出,这封邮件由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所撰写,并且作为《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诉苹果 App Store 案件审理的一部分而被公开。

周三的时候,@TechEmails 在 Twitter 上披露了这份有趣的邮件文档,其中提到了乔布斯原计划在 2008 上半年推出(或内部规划)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机型。

遗憾的是,当年苹果只在发布会上从信封中取出了 13 英寸的 MacBook Air 机型,且在 2010 - 2016 年间生产了 11 英寸的版本。

2009 年的时候,有传闻再次传出该公司对 15 英寸的 MacBook Air 感兴趣。时隔多年,我们又在今年 1 月听闻了此事,即便该公司迄今未能作出过相应的承诺。

1-3

此外在 2020 年推出 iPad 平板电脑之前,乔布斯也曾在邮件中简要提到,该公司似乎考虑过推出基于 Mac 的平板电脑。

但当时被许多人寄予厚望的 scuttlebutt,最终还是被一个运行轻量级操作系统、且更加节能的 ARM 平台给取代。

2-3

在信息量丰富的邮件爆料中,乔布斯还透露过疑似未发布的 iPod“Super nano”衍生版本、以及设想开放 iPhoneOS(也就是后来的 iOS)并拥抱第三方应用程序。

关于后者,我们可从文件边缘潦草的手写笔记得知,苹果似乎考虑与 EA 合作,以将游戏带来 iPhone 和 iPod touch 上。

最后,被 Epic 诉苹果案件牵扯出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显示,苹果软件主管 Eddy Cue 曾讨论过 2012 年在 App Store 中推广的听歌识曲应用 Shazam 。

虽然当时苹果不认为 Shazam 优秀到足以取代 iPhone 上的官方播放器,但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苹果在 2017 年收购了 Shaza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