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2:14

因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薇娅公司被罚53万

凤凰网科技讯 6月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杭高新(滨)市监罚处〔2021〕329001号,处罚事由为广告含有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内容和情形,处罚结果为罚款人民币53万元。

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薇娅丈夫董海锋为其法定代表人、疑似实际控制人。该公司由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薇娅(黄薇)本人间接持有后者股份。

此前,薇娅在直播间售卖一款Supreme x GUZI联名挂脖小型风扇,被公开质疑该款商品是山寨联名,对此,薇娅团队曾发表回应称:此事暴露了我们对于潮流品牌的积累和认知不足,我们深感惭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