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1:14

诺顿宣布内置于防病毒软件中的安全型以太坊挖矿功能

在加密货币挖矿热潮疯狂推升显卡等硬件价格的情况下,一些散户玩家也选择了“打不过就加入”的策略,以通过转售加密货币来回收部分高额的购置成本。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恶意软件制作者也盯上了散户算力这块肥肉,庆幸的是大部分安全软件都能够揪出隐藏在受害者系统中的隐匿型加密货币挖矿应用。

然而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曾经与加密货币挖矿应用拔剑相向的防病毒软件开发商,竟然也推出了迎合部分用户需求的“内置安全型加密货币挖矿”功能。

NortonLifeLock(前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 Vincent Pilette 表示,随着加密经济持续成为许多客户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凭借 Norton 的品牌信任度,让大家能够更放心地开采加密货币。

如上图所示,Norton Crypto 是其扩展网络安全平台、以保护客户不断发展的数字生活的另一个创新示例。

通过汇集安装了该软件的 PC / GPU 算力来挖掘以太坊,该公司将与注册该服务的用户分享相关收益。

对于缺乏经验的 PC 用户来说,Norton 此举也算是为其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的加密货币挖矿姿势。

因为他们无需在电脑上安装来历不明的挖矿软件,且收益能够安全地存储于 Norton 的云端加密货币钱包中,无需担心硬盘故障导致的难以挽回。

NortonLifeLock 首席产品官 Gagan Singh 表示,该公司很高兴成为首家这么做的安全企业,且客户能够轻点几下就开始挖掘加密货币,从而化解了入圈所面临的诸多障碍。

如果一切顺利,该公司将于未来几周内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