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0:54

巴西预计下个月拍卖5G网络 将与美政府商讨5G专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当地时间周三,巴西通信部长法比奥·法里亚(Fabio Faria)表示,巴西政府预计在下个月举行5G网络的频谱拍卖。

受疫情的影响,原本定在去年3月进行的5G的频谱拍卖被推迟。今年,巴西审计法庭对此次拍卖的审查不会再次推迟拍卖,并且法院提出的所有问题巴西政府已经给出了回应。

法里亚表示,预计到明年7月,全国所有州府都将拥有5G基站。到2028年,拍卖授权公司向巴西所有城市和巴西北部地区的光纤网络提供4G互联网网络,电信运营商必须遵守拍卖的所有要求。

去年,巴西国家电信局根据5G规范准则确定了5G提案,将不限制华为参与本国的5G业务。这一提案却遭到美国的反对。去年7月,美国驻巴西大使查普曼(Todd Chapman)面对巴西媒体时表直言,如巴西违背美国意愿,其后果不堪设想。拜登政府上台后,美国和巴西在此问题上明显缓和。

下周,巴西政府代表团将访问美国,与美国政府讨论5G专网的相关事宜。

巴西部长们还计划会见投资者、投资银行和公司包括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商讨此事。(作者/麦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