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0:39

2020年苹果App Store销售额达6430亿美元 同比增长24%

【TechWeb】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表示,根据公司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称,App Store在2020年达到了逾6430亿美元销售额,比上一年的5190亿美元增长24%。报告主要关注疫情对应用程序和小企业开发者的影响。

具体来看,苹果从数字产品和服务的销售中收取的佣金,2020年为860亿美元,占总额的13% ,而旅游和叫车行业的销售额下降了30% 。另外5,110亿美元来自通过应用程序销售的实体商品和服务,比如网上购物、外卖、叫车服务等,占总额的80% 。460亿美元来自应用内广告,占总额的7% 。

该报告还指出,中国市场占全球营业额和销售额的47% (3000亿美元) ,而美国为27% (1750亿美元)。

研究随后深入探讨了App Store如何帮助小企业,强调中小企业如何从科技巨头的生态系统中获益。其将“小”定义为那些所有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少于100万次、收入少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自2015年以来,全球小型开发商的数量增长了40% 。这个群体现在占了 App Store 开发者的90% 以上。在这个群体中,超过五分之一的人自从第一次App Store上线以来,下载量每年至少增加25% 。

此外,该研究还发现,iOS还对一些企业的成功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自2011年以来,在美国和欧洲有超过75家业务与iOS息息相关的企业上市或被收购,估值接近5000亿美元。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在一份关于这项研究的声明中说:“世界上没有比应用程序经济更具创新性、弹性或动态的市场了,我们在疫情期间所依赖的应用程序已经在很多方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其结果是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方便,它也提供了工作机会,并且这些创新将在未来推动全球经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