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03 10:19

游族网络涨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今日开盘,游族网络大涨超9%,截至目前,游族网络股价涨停,报16.58元,总市值151.84亿元。

6月2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5月31日、6月1日、6月2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自查及书面询证方式向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的继承人(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的法定监护人XU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

经核查,许芬芬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近期推进取得较大进展,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同时,游族网络表示,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的继承人的法定监护人许芬芬女士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