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9:47

淘宝调整欺诈工具类商品及服务规则 新增折扣电费类商品管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近日,淘宝网宣布将对《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关于欺诈工具类商品及服务规则进行变更。

据悉,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为:新增折扣电费类商品及相关服务管控,新规则将于2021年6月8日正式生效。

根据《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第十五规定,涉及欺诈、盗窃、作弊、骚扰他人等商品或服务类中,具有欺诈风险的商品及服务,将会视严重情节进行扣分。

其中,每次扣A类12分包含“不可查询或无法在72小时内到账的虚拟类商品”这一情形

(1)通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官方不可查询到的话费类商品

(2)返还期限不可查询确定的,如充值100元话费返还50元,但是返还的50元没有明确的返还时间

新规则调整后,扣A类12分新增了“不符合政府统一定价原则的公共事业缴费类商品或服务,如折扣电费”这一情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