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9:34

谷歌正在改进加密交易所和钱包的广告策略

【TechWeb】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数字广告销售商谷歌将调整广告政策,允许加密企业投放加密货币交易和钱包广告。

据悉,谷歌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政策声明中表示:8月3日后,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和钱包服务的美国广告客户可以在符合要求并通过谷歌认证的情况下进行广告宣传。

此前,在2018年3月,谷歌在其搜索引擎中禁止了加密广告,另外,Facebook在同年早些时候也采取了类似的政策转变。不过同年9月,谷歌放宽了政策,允许加密交易所在美国和日本市场平台上认证。

但是也有一些限制,比如公司仍然禁止首次代币发行(ICO)广告,或以其他方式促进购买,销售或交易加密货币或相关产品,不受监管的DApps等。谷歌称,这项政策将适用于全球所有宣传这些金融产品的企业。此举也是为了更好的匹配现有的金融犯罪执法网络监管和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