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8:49

特斯拉因制动钳螺栓问题在美国召回Model 3和Model Y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宣布在美国召回大约6,000辆Model3和Model Y汽车,原因是制动钳螺栓松动,这可能会导致轮胎压力下降,增加撞车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 (NHTSA) 于2021年5月25日发布了召回公告。由于该问题,特斯拉召回了2019-2021年制造的Model3和2020-2021年制造的Model Y。

NHTSA表示,松动的制动卡钳可能会接触到车轮的轮辋。该机构表示,这可能会导致轮胎失去压力,并可能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特斯拉将通过其内部服务中心检查制动钳螺栓并在它们松动时将其拧紧来处理该问题。根据NHTSA发布的消息,可能需要更换卡钳螺栓,但特斯拉将免费进行维护或更换。

截至目前,特斯拉此前还召回过两次Model Y车型。第一次是2020年9月的刹车灯不工作,第二次是可能影响转向的控制臂螺栓松动。2019款 Model3之前有一次召回,上一次是2019年10月的一次召回,其中遮阳板缺少安全气囊警告信息。据 NHTSA 网站称,这是2020年和2021年制造的Model3的首次召回。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在美国和中国召回了部分Model S和Model X汽车。NHTSA要求特斯拉召回的车辆大约为18万辆汽车,涉及的问题是触摸屏故障。事实证明,在使用多年后,需要对 eMMC 进行例行更换,这只会使部件磨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