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9:00

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服务宕机 用户无法付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据苹果公司官网信息显示,其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服务目前处于宕机状态。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其官网「系统状态」页面显示,Apple Card目前处于宕机状态,影响所有Apple Card用户。具体而言,用户可能无法管理其Apple Card,无法付款,也可能无法查看最近的交易。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Card是由美国苹果公司与高盛合作发行的网络银行信用卡,主要用于iPhone上的Apple Pay 。该信用卡在2019年8月20日于美国正式启用。与传统的信用卡不同,对于Apple Card来说,每一部iPhone将对应一张虚拟卡,并没有传统的信用卡卡号。

而除了虚拟卡片外,Apple另外设计实体钛金卡,可在尚未支持Apple Pay非接触式付款的地方购物。该卡具有EMV芯片和磁条,但卡片上仅印有持卡人姓名,不会注记卡号、CVV 安全码、有效期或签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