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03 08:50

余承东致谢消费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 OS2操作系统。

在发布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发文致谢称,过去十年,华为从一个不知名的品牌,不断成长为一个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高端品牌,这些都离不开消费者、合作伙伴的支持,非常感谢!

余承东表示,这一路走来,我们引领了移动影像和全场景软硬件生态;引领了运动健康领域的行业创新;引领了PC平板的全场景智慧办公体验……我们在各种各样的新技术领域,都让大家梦想成真,把不可能变可能。现在我们处在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时代,更没有人会是一个孤岛,每个人、每个设备都是万物互联大陆的一部分。Make it Possible不会变,无论我们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坚定信念,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同繁荣鸿蒙生态,不断创新、不断前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据悉,HarmonyOS2带来全新的交互方式,包括让多设备一拉即连的多设备控制中心,成为超级终端。比如,HarmonyOS2让手机与音箱组成超级终端,只需在控制界面,把音箱和手机一拉碰在一起,音频就可以通过音箱播放出来,瞬间提升音质体验。

同时HarmonyOS2的万能卡片功能,相比于现在大家使用的App图标,省去了点击操作和等待时间,而且卡片功能信息实时更新,只需一瞥即可获得想要的信息。只需要上滑APP图标就能生成,卡片还能在手机、手表、平板各设备之间分享,一点即开,无需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 OS系统无惧老化,能够比安卓系统更能解决手机使用老化,而带来的卡顿问题。基于HarmonyOS2的大量技术创新,其综合性能有了大幅度提升,即使在使用36个月后,手机存储几乎用满的情况下,仍然能实现读写性能持久流畅。

同时,华为还公布了百机升级计划,目前首批升级机型包括了华为 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