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8:54

Edge Dev 92.0.902.2发布:优化管理策略 修复Linux版本同步问题

今天,微软发布了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Dev 频道最新版本 92.0.902.2,它是 92.x 的最后一个 Dev 频道版本,下次更新将会迈入 93 版本。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微软表示已经完成新版扩展菜单,智能历史搜索和价格历史功能的部署。此外新版本已默认启用了固定收藏夹、历时和其他菜单。

Edge Dev 92.0.902.2 还有新的管理策略改进,在更新日志中写道

增加了管理策略,以控制 AAD 网站 SSO 使用此配置文件的设置是否启用,自动 HTTPS 默认设置,是否允许 Internet Explorer 集成在 IE 模式下重新加载,Internet Explorer 集成本地站点列表的有效期(天),以及是否启用本地浏览器数据共享,这控制 Edge 与 Windows 搜索索引器共享本地用户数据的方式。 注意,文档和管理模板的更新可能还没有生效。

适用于 Linux 平台的新版本还修复了一个导致同步过程不再工作的问题。因此,如果你在Linux上运行Edge,并想让你的数据在不同的设备上漫游,安装这个最新的构建应该能让整个事情正常运行。然后,微软说它已经在Linux上禁用了儿童模式,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该公司还解释说,一些扩展,如微软编辑器,在这个平台上不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