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8:44

中信证券:鸿蒙OS 2将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的核心抓手

【TechWeb】6月2日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公布HarmonyOS2操作系统,中信证券研究在研报中表示,HarmonyOS2不仅是手机操作系统,而是将IoT时代全硬件产品连通为“超级终端”的系统中枢,将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的核心抓手。

中信证券表示,鸿蒙OS实现致力于将所有鸿蒙系统的硬件设备用操作系统整合为统一的“超级终端”:

1)分布式的编程框架使得应用开发者只需要开发一次代码就能实现在所有终端里面跑通;

2)手机与其他各类硬件的应用服务与任务可迁移,让正确的应用在正确的场景跑在正确的设备上;

3)最大程度保护消费者安全,多设备协同认证需要后台的ID校验和公私钥校验后才能够连接进入统一的“超级终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