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7:09

Firefox89桌面版带来了全新的设计

Mozilla推出了针对Windows、macOS和Linux的Firefox浏览器89版。新的更新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界面,几乎改变了古老的桌面浏览器的每个可见方面。

使用新的选项卡栏可以立即看到主要的更改。Firefox89采用了一种新的浮动标签设计,具有更新鲜和现代的外观。Mozilla说,他们将标签分离出来是为了"邀请您移动、重新排列标签,并将其拉到一个新窗口中,以适应您的流程,并对它们进行组织,以便用户更容易找到它们。"

用户界面chrome或者浏览器窗口周围的用户界面的总体外观也变得更加简洁和整洁。

Firefox的菜单设计也被重新粉刷了一层,它和浏览器的其他部分一样,现在不再那么方正了,看起来更加有机和现代

即使是通知提示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还特别进行了优化,以减少与googlemeet等网站相关的一些重新提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