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1:18

Tecno Pova 2宣布:1080p显示屏和70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

Tecno Pova 2今天在菲律宾发布,这是一款自称廉价的游戏手机,标价8000菲律宾比索(合167美元)/€137)和一个7000毫安时的大电池。这比原来的Pova多了1000毫安时,但升级并没有到此为止。

首先,6.9英寸的大屏幕有1080p+分辨率(20.5:9),这是对其前身的6.8英寸720p+屏幕的重大升级。此外,触摸采样率增加到180Hz,以获得更快的响应时间(刷新率仍为60Hz)。

Tecno波瓦2号

Pova 2配备了一个稍微强大的芯片组,Helio G85。这个12nm芯片有两个Cortex-A75内核和一个Mali G52 MC2 GPU。

另一方面,您可以获得更多的标准内存,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有专门的microSD卡。这款手机配备了Android 11。

7000毫安时的电池即使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也能使用,充电保持在18瓦(和以前一样)。至少Tecno将USB端口切换到Type-C。这是一款双卡手机,支持4G电压、蓝牙5.0和调频收音机。

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升级了48MP主传感器(从13MP升级而来),光圈为f/1.8。背面还有三个2MP辅助模块。自拍相机配有8MP传感器。

Tecno Pova 2将于6月5日开始预购,6月11日开始销售。它将通过菲律宾的几家在线零售商提供:Shopee、Lazada、Memo Express和Kimstore。请注意,每个零售商都提供自己的预订优惠

顺便说一句,Tecno将于6月6日在Lazada和Shopee上进行一次小规模的促销活动,将其他几款手机的价格降到500菲律宾比索(合10美元)。宣传片将于6月8日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