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23:18

微软Edge不再弹窗坚持用户使用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微软终于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导致微软Edge在最近一次浏览器更新后不断坚持要求用户将必应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这个问题在几周前Edge 91正式发布后首次被报道,一些用户解释说他们得到了一个不断出现的唠叨式屏幕,并提示他们改变浏览器设置以启用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微软推送了新的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允许提示只出现一次,然后记住用户的设置,不会再烦扰他们改变搜索引擎配置。Windows 10上最新的Microsoft Edge稳定版本是91.0.864.37。

这证明这个恼人的屏幕实际上是一个bug,让许多人认为微软正在回到它的老习惯,强迫用户可能切换到它的网络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必应,告诉用户 "使用推荐的浏览器设置",并在更新浏览器后显示出来。

"当你使用最新的Microsoft Edge--Windows 10的最佳浏览器进行浏览时,获得世界级的性能、隐私和生产力,"该提示写道。

第一个选项,也是推荐的选项,在提示中突出显示,如果选中并确认,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将改为微软Bing,而第二个选项称为 "不更新浏览器设置"。如果问题发生时用户选择第二个,然后保存设置,之前的屏幕就会反复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