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22:08

5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出炉:中端机终于突破50万 小米立功

5月2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5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黑鲨游戏手机4 Pro以83万分夺得旗舰手机第一;而小米11青春版则拿下了中端手机性能第一,跑分53万,也是唯一一款跑分过50万的机型。

旗舰榜单中,排在第一名的机型为黑鲨游戏手机4 Pro,平均成绩为830022,该机已经持续榜首三个月,这在性能榜非常少见,是目前跑分最高的骁龙888机型。

相较于其它手机,黑鲨4 Pro最大改变就是存储优势,内置一块SSD,通过raid磁盘阵列和UFS 3.1闪存组合,并行进行存储读写操作,这种做法有利于App安装速度、游戏加载速度、启动速度,而且让其MEM成绩有着卓著的表现。

第二名机型为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平均成绩为829900,几乎和黑鲨4 Pro持平。

第三名机型是一加9 Pro,其它上榜的也清一色是搭载骁龙888的机型,整体来看没有太大差距,前10名均跑进了80万分大关。

Android中端手机性能排行中,本次中端手机性能排名第一的是小米11青春版,平均成绩达到了530646,使得中端手机再次往上跳了一个台阶,来到了50万。

小米11青春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80G,由5nm工艺打造,架构也升级为1+3+4,CPU有着A78大核心加持,因此有着更好的性能表现,刷新了中端手机跑分。

第二名机型是搭载天玑820的Redmi 10X,平均成绩为455473,在骁龙780G之前,该机一直是中端性能的领头羊。第三名机型是搭载骁龙768G的iQOO Z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