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9:43

法国零售商Boulanger泄露任天堂Switch Pro的订货清单 售价399欧元

几分钟前,法国零售商Boulanger的网站上出现了一张任天堂Switch Pro的订货清单。根据该清单,该游戏机的售价是399欧元。据报道,任天堂考虑不再等到E3展会再展示Switch Pro,而是本周就可能揭晓这台最新的掌机产品。

据这几天网上流传的谣言,新的Switch硬件可能名叫任天堂Switch Pro,将在两天内公布。

过去被证明相当可靠的CentroLeaks透露,它已经收到并核实了一张来自一家大型零售商内部系统的截图,显示新的硬件列表将于4日左右上线。由于该列表可能在游戏机发布后不久正式出现,任天堂Switch Pro越来越有可能像传言那样在6月3日发布。

任天堂Switch Pro被传闻已经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上周,一份新的报告表明,新主机将配备一个稍大的底座,具有2个USB 3.0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据传,价格也将高于299美元,可能会在6月12日开始的E3大会之前宣布,以便让发行商在全球活动中展示他们的全系列Switch游戏。Pro机型将与199美元的Switch Lite一起销售,随着时间的推移,标准版Switch将被逐步淘汰。

任天堂Switch Pro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一旦有更多消息传来,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关于该游戏机的最新信息,请继续关注所有最新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