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8:53

北上广曹商标被盯上:曹县一公司抢注

6月2日消息,天眼查显示,北上广曹”商标已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国际分类涉及食品、广告销售、服装鞋帽等。

申请人包括曹县万康食品有限公司、王翔翔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从今年5月份开始,这座位于鲁西南的小县城曹县火了,持续在各大社交平台霸榜。

在网友的一片调侃中,曹县成了宇宙中心”。曹县的搜索量直接呈指数暴涨,百度指数从均值1200上下直接上升到最高点175687,暴涨了146倍,北上广加在一起的热度才刚刚到曹县峰值的六分之一左右。

由此也衍生了一系列对曹县的调侃:

众所周知,地球分为南半球和曹半球。即便生活压力大,我也为我生活在曹半球感到自豪。”

以曹县为圆心,世界可划分为曹一环、曹二环、曹三环”

世界八大板块:太平洋板块、欧亚板块、非洲板块、北美板块、印度洋板块、南极板块、南美板块、曹县板块。”

啥时候去曹县旅游见见世面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