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8:43

AMD显卡鸡血技术FSR发布 Intel:想用用

作为对NVIDIA DLSS大力水手”技术的回应,AMD昨日在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公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简称FSR)超分或者说超采样技术,6月22日上线。

FSR简单来说就是在不明显牺牲肉眼可见画质的情况下提高帧率,AMD实测极限性能设定下,FPS能提高两倍。

保持开放的心态,AMD称FSR对友商CPU/GPU等也可用,甚至现场演示了GTX 1060靠FSR技术提升41%性能的实例。

考虑到Intel第二款显卡、定位高性能主流游戏的Xe-HPG快要在年内问世,网友也好奇Intel对FSR这种现成鸡血”的态度,Intel首席架构师、图形业务老大Raja Koduri大方回应,FSR的确让他感兴趣,想试试看,毕竟Xe GPU的深度学习能力很强。

这里补充一个有趣的背景知识,Raja跳槽Intel前是AMD显卡部门的老大,Polaris/Vega体系下不少产品均出自他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