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6:48

eBay启用新规: 卖家收款绕过PayPal直接进入银行账户

eBay 的最新使用条款已经生效,这意味着这家知名在线拍卖平台现在将直接向卖家付款,而不是通过 PayPal。在 2020 年被 eBay 收购之后,PayPal 和 eBay 之间就一直保持合作关系。根据新条款,eBay 的买家依然可以通过 PayPal 付款,但卖家的钱将直接进入的他们的银行账户。

不过并非所有卖家都支持新条款。在 eBay 论坛上有一些卖家发帖称,并不愿意使用新合同,不愿意让 eBay 直接和他们的个人银行账户对接。但从 6 月 1 日起生效的新条款规定,新的 "管理支付 "系统是强制性的,公司有权限制或删除拒绝使用该系统的卖家的产品。

eBay 公司表示新系统更加简单、方便,为买家提供了更多的付款选择--而且将逐步推广。这标志着与 PayPal 近20年的合作关系发生了重大变化,PayPal 于2015年从eBay分离出来。管理的支付系统意味着PayPal的费用将不再被添加到流程中,尽管eBay将自己的费用略微提高。

但该公司声称,大多数人将支付与以前相同的费用--或比以前更少。新系统是最终金额的 12.8%,包括邮费,加上英国的 30 便士(美国的0.30美元)。旧系统是 eBay 的 10%,加上PayPal的费用,再加上30便士。在大多数交易中,新系统的差价是几分钱。

此举还意味着,买家将自动获得所有可用的支付选项--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苹果支付、Google支付、PayPal 和 PayPal Credit。然而,现在付款将需要两个工作日才能转账,而PayPal通常是在同一天。eBay发言人说,这项功能大约从2018年开始推出--企业卖家首先行动。估计有400万卖家已经在使用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