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6:28

骁龙870加持!华为MatePad Pro 10.8外观首曝:全面屏设计

华为将于今晚(6月2日)召开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重点除了鸿蒙OS 2.0正式版系统之外,还将带来首批预装鸿蒙的硬件设备,MatePadPro平板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MatePadPro10.8英寸版本的外观,其中显示该机依然继承了前代的挖孔全面屏设计,该博主还表示该机主要参数都与前代差别不大,最主要的变化之一就是处理器从麒麟990换成骁龙870。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新版MatePadPro10.8版本将搭载一块10.8英寸IPS屏幕,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显示,机身背部也依然继承了两颗竖向排列的摄像头,规格分别为1300万像素,并配备了一颗闪光灯。

核心方面则是此次MatePad Pro 10.8的重大亮点之一,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这是华为首次为平板配备高通旗舰处理器,这也意味着华为与高通的合作关系确定,后期不排除会推出高通平台手机的可能。

其他方面,MatePadPro10.8还配备了四声道四大振幅扬声器,哈曼卡顿调音,五环阵麦克实现五米内有效拾音,72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0瓦有线快充、27瓦无线快充、无线反充,办公续航10.5小时。

另外,新版MatePadPro10.8在升级了鸿蒙系统之后,其生产力和互联互通方面的能力将得到增强,带来更加优秀的多屏协同、智慧分屏、畅连通话、华为云电脑等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