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5:38

Coinbase:将在Coinbase Pro上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在今年5月13日举行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首席执行官(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6-8周内提供狗狗币交易。

当地时间周二,Coinbase表示,将在Coinbase Pro上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Coinbase Pro是一个数字资产交换网站,人们可以在这里交换数字资产,比如加密货币。

Coinbase Pro表示,用户可以将狗狗币转入他们的专业交易账户,一旦满足流动性条件,交易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点开始。交易前,用户可以将狗狗币存入Coinbase Pro,该平台现已支持狗狗币存款。

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2021年初的时候,狗狗币的价格为0.005美元。随着狗狗币受欢迎程度的提高,其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迅速上涨。

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狗狗币的价格为0.378378美元。在过去24小时里,狗狗币的价格最高为0.381755美元,最低为0.310889美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