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02 15:36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术士练级天赋加点 SS练级天赋怎么加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术士这个职业很多人都在玩,但是还不清楚TBC版本的术士练级的天赋要怎么加点,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术士练级天赋加点攻略。

很多说前期牺牲火毁强于牺牲暗毁的 我当年没有打过火毁 本着实践是检验真知的唯一途径 我计算了暗影箭和烧尽的加成数值。 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有不合理的地方 烦请大家直接指出, 以便得出更准确的答案。

暗影箭和烧尽 都取中间值。 法伤先取1100点

暗影箭572点伤害

法伤加成系数0.857+天赋0.2=1.057

烧尽599(含献祭的增伤)点伤害

法伤加成系数0.714+天赋0.2=0.914

得出最终基础伤害

暗影箭572+(1100*1.057)=1734.7

烧尽599+(1100*0.914)=1604.4

然后计算各自的增伤和加成:

由于诅咒加成大家都一样。 牺牲加成都是15%,就不计算了。

暗影箭有如下加成:

1.暗影箭暴击BUFF覆盖率设定为70%,即14%的全程增伤

2.暗牧加成10% 和5%

3.战斗时长:225秒 暗影箭可以打90个(此处设置为方便计算烧尽的10%急速加成)

具体伤害数值: 暗影箭1734.7*1.14*1.10*1.05*90=205567.1541

烧尽加成如下:

1.火法灼烧15%

2.暗牧加成5%

3.天赋加成10%

4.225秒战斗时间,烧尽可以打100个

具体伤害数值:烧尽1604.4*1.15*1.05*1.10*100=213104.43

可以看到 烧尽强大约213104-205567=7537点伤害1100法伤下 烧尽比暗影箭强3.6%

-------------------------------------------------------------------------------

以下列出各法伤下数据差异

法伤

800烧尽强5.1%

900烧尽强4.6%

1000烧尽强4.1%

1100烧尽强3.6%

1200烧尽强3.2%

1300烧尽强2.9%

1400烧尽强2.6%

1500烧尽强2.3%

1600烧尽强2.09%

1700烧尽强1.8%

-------------------------------------------------------------------------------

受40楼指正 毁灭系天赋加成20%为加法。已更改 同时修正了之前暗毁受暗牧加成的公式错误

经过两次的修正,数据如上。 在这里我也多说两句个人感想以及建议

火毁的话 主要有两个问题

1.团队是否常驻了火法

2.水平好一点的团队 其他术士如果要冲分的话 对你可能会有意见 坚持火毁 可能不是其他术士走就是火毁术士走

所以准备火毁打通整个TBC的术士们 要做好一定的心里准备

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 最近测试服的WCL数据 我也稍微研究了一下

之前以为 火毁的天赋和暗毁的天赋 在毁灭第一层点法是不一样的 一个减少5%的耗蓝 一个强化暗影箭。

但是经过我用WCL实际数据的计算

某术士的 玛瑟里顿 全程打了132个暗影箭37个献祭。 这两个技能总计耗蓝7.19万 减少5%的话 节约3595点蓝约 约等于两个生命分流。

在玛瑟里顿这种大范围跑位的BOSS战斗里面。 减少两个生命分流的收益 可以说无限趋近于没有收益。因为那个术士本身也用了45次分流

由于TBC本身木桩BOSS就很少 再根据以上的收益计算 可以大胆的说 哪怕是节约3次甚至4次分流, 灾变都不是一个值得点的天赋

同时由于新的理念,在TBC火毁和暗毁的输出循环也是一模一样的:保持献祭和厄运诅咒,打暗影箭/烧尽。

那么放弃灾变天赋之后,

暗毁术士 可以 点 灰烬风暴 增加10%的献祭伤害。

火毁术士 可以 点 暗影箭强化

这样火毁和暗毁的天赋就完全统一了。 可以达到 一键换装 切换火暗。

实际打本的时候 有火法 我就是火毁 没火法 我就是暗毁。

唯一的问题 就是需要两把武器不同附魔。 但是问题也不算大。 一把双手武器 一把单手武器 附魔不同就行了。

以下把天赋也附带上

这个天赋点法,唯一的变动点就是 毁灭系70%防止打断,这两点天赋, 也可以点在灾变上减少2%的耗蓝。

-----------------------------------------------------------------------------------------------------------------

以下说练级天赋的优劣,都是个人见解,欢迎大家拍砖讨论。

所有天赋的加点方式 都是按51点天赋来点的,直接可以用于练级。

一、深恶魔副痛苦(冲锋吧!EVA)

满了BB回蓝和免伤。 暴击天赋对练级非常鸡肋。所以只点了两点,提前点痛苦系,以增加伤害。

剩下的10点全部投资痛苦系,增强本体的输出能力。

优势:

1.不累手,很省心。套路简单,效果强大。

2.单挑精英有些微的优势(术士单挑精英的能力都很强,理论上不存在只有深恶魔能打,其他系不能打的怪,所以是些微优势)。

3.三系最强的面板数值,属性的充足让你更游刃有余。

4.PVP烈度高的服务器,防偷袭能力强得多。

缺点:

1.多线能力差导致的效率低,一般1次打一个怪,最多一次打两个,开三个怪会导致效率反而变低。

2.机器人的仇恨是固定数值,毕业装术士存在OT风险。

3.天赋导致的吸血无防打断,暗影箭施法3秒。一旦OT被怪近身,你会有浑身能力使不出来的感觉,交死缠是不错的选择。

续航能力:中下。 虽然无生命虹吸,无牺牲胖子,但是大哥天然就会让你少受伤害,并且在大哥身后吸血也是安全的。

推荐人群:无装备积累的术士。新手术士。想抠脚升级的术士。

需要关注点:官服机器人的仇恨能力如何。

新手向基础练级套路:

单怪版本

1.机器人冲锋

2.痛苦腐蚀献祭(考虑怪物血量和仇恨决定几DOT)

3.吸血或者暗影箭

4.抽灵魂回蓝

多怪版本

1.机器人冲锋

2.三DOT或者两DOT(你要根据BB仇恨来上DOT,避免OT后怪物近身)

3.TAB第二个怪,痛苦腐蚀--恐吓--献祭(献祭可能打断恐吓,请做好补恐吓的准备,或者献祭开怪都可以,献祭开怪主要是没有痛苦开怪流畅。)

4.TAB回第一个怪,解决他,同时BB可以开第三个怪或者去砍第二个怪。(开第三个怪的话,保持好第二个怪的恐吓和瞬发DOT就行了)

5.抽灵魂回蓝

推荐给宝宝的进攻和跟随两个按键,各设置一个快捷键。 BB冲锋调自动。 操作BB是术士练级的基础。主要是控制BB处理ADD或者开新怪,提升安全性或者效率

------------------------------------------------------------------------

二、深痛苦副毁灭(多线开怪,人宠双动,强斩杀)

依然是60级51点天赋的点法。 没有命中的可以把强化群恐的两点到镇压上。 有装备的术士到TBC练级不点镇压。

剩下的10点天赋。 建议优先把痛苦无常点出来。 有痛苦无偿就放弃献祭了。 伤害提升蛮大的。 不建议点抽BB蓝。 女人或者胖子的蓝很关键。

接下来还剩9点天赋。 建议2点糖3点恶魔耐力, 然后3点强化胖子 应对68级以后地图的怪和精英任务。

优势:

1.DOT伤害高,多线能力强,效率高

2.斩杀能力强,处理残血怪干脆利落。有瞬发暗影箭,有暗影灼烧,死缠也可以加入斩杀。

3.吸血防打断,读条输出技能很少,不怕怪近身。

4.生命虹吸+吸血带来的高战斗回复能力。

5.胖子或者女人都可以带,自行选择调整。

缺点:

1.有一定的打法门槛,新手术士和老手术士打出来效果可能天差地别。

2.打怪如弹琴,GCD超级紧张,一刻都不停的。警告,键盘不好的人慎重考虑手指的承受度。

3.PVP烈度高的服务器请谨慎考虑。由于经常开多怪打,血蓝长期不过半。

4.同时开多个怪,还有可能的ADD,手累心也累,熟练工还好。

续航能力:中上, 虽然战斗回复能力强,但是打的怪也多,打完还是需要回复的,不过别人回复坐地板,你回复可以单打一个怪,BB拉住,你上去挂两个DOT吸死他。

推荐人群:老鸟术士,有装备基础的术士,勤快的术士,PVP烈度低的服务器。

新手向打怪套路推荐:首先宝宝的进攻和跟随给两个快捷键。

1.BB开一个怪

2.自身开第二个怪,给上痛苦腐蚀--恐吓--生命虹吸。

3.TAB回第一个怪,痛苦无常,痛苦,腐蚀,生命虹吸(请计算好怪的血量,避免DOT浪费。3DOT能打死坚决不上4DOT。优先扣除生命虹吸,耗蓝高。)

4.开第三个怪,痛苦无偿,痛苦腐蚀,生命虹吸(建议上三个就够了)然后吸血。

5.第二个怪,有可能没死跑回来了,瞬发暗影箭、暗影灼烧、死缠招呼他。

6.斩杀剩下的怪,并抽取灵魂回蓝。

高端版:怪开个不停。

在以上基础上,BB拉的怪OT了,或者死了, 直接控制BB再开一个怪给满DOT。

自身也可以一个恐吓玩两个怪,另外再顶一个怪,需要死缠没有CD防止意外。

恐吓出去的怪,如果是血多的, 建议上好4DOT,痛苦无常起手, 免得DOT没有跳死,跑回来你恐吓断条不舒服,被迫交斩杀技能。

女人和胖子的选择。

女人,女人有初期仇恨能力, 她开怪一样可以给你安心的读条时间,足够你安排几个怪。

女人被OT之后,把女人视作一个强力DOT。 那个怪血多,DOT少,挂在哪个怪身上。

关注好女人的血量。

女人适合血少的怪。

胖子适合顶精英任务,或者血多的怪。

关注好当前等级胖子的仇恨能力(2DOT不会OT还是3DOT不会OT),要做到心里有数,想让怪10秒后过来就10后怪乖乖过来。

胖子仇恨能力弱的话,果断一直带女人。

反正怪弱就多开点, 怪强就少开点。

---------------------------------------------------------------------------------------------------

三、深痛苦副恶魔(多线开怪,人宠双动,强属性)

这一套天赋和上一套打法和理念完全一样。

相比上一套,主要是自身的属性更充足,强化胖子的仇恨更高。少一个暗影灼烧,也不是关键问题。看个人习惯选择就好了

天赋依然是51点的版本。 余下的10点天赋 继续在恶魔系点就行了。 推荐点 邪甲 智力 耐力。 缩减召唤施法

---------------------------------------------------------------------------------------------------

四、深痛苦契约流(永不停歇的火车王,向坐地板说再见)

天赋51点版本 后续推荐点完图中6点之后。 剩下的4点随意点了。 可以点出强化胖子。 以应对练级路上下副本。 带上胖子安全。

别看天赋好像和痛苦恶魔大差不差。 但是打法完全是另外一个流派

核心技能 是契约 和单恐 群恐

全程只带小鬼. 运用好宠物脱战之后的百分比蓝量回复, 无中生有的抽取宝宝蓝量的达到不坐地板的效果。

我愿称之为术士最强练级天赋

优势:

1.不坐地板,效率高,跑路的时候边跑边抽蓝。

2.DOT伤害高,多线能力强

3.强化群恐0.5秒施法,并且群恐40秒CD一次。完全够你一次开3个怪及以上了。

劣势:

1.PVP能力差。平衡服术士慎选。

2.BB只能带小鬼。并且基本处于相位状态,群恐CD的时候应对ADD和近身怪的能力相对差。

3.不适合没有装备基础的白号术士。(个人感觉BWL毕业的术士就可以玩这一套了)

续航能力:世界第一等

新手向打怪手法推荐:

1.开怪站位选好,痛苦无偿-腐蚀-痛苦-生命虹吸开第一个 (开怪痛苦无偿,接下来总共给怪物挂3个DOT还是4个DOT。需要你自己衡量怪物的血量。尽量不浪费蓝)

2.4DOT或者3DOT开第二个。

3.4DOT或者3DOT开第三个。

4.三怪近身,交群恐。然后反向跑位。 (怀旧服的恐吓,怪物会和你保持一个固定距离,你反向跑位,可以让怪被恐吓得近一点,降低怪物ADD的几率)

5.原地抽小鬼的蓝,同时等怪死。 目标选中最后第三个怪。 他可能恐吓结束还会回来。 预读暗影箭或者吸血或者吸灵魂,自己根据情况选择就可以。

6.脱战, 边跑向下一波怪,边抽小鬼蓝。 血量不足 绷带解决。

处理ADD情况,单恐和死缠。 实在不行就吸血 ,熟练工可以群恐4个,5个。 甚至还可以再另外单恐一个。

计算血量,保证DOT可以打死怪而不浪费 站位和跑位是这一套打法的关键

开怪站位和群恐后的跑位非常非常关键 熟练的话 很少ADD。

---------------------------------------------------------------------------------------------------

其他的天赋,还有两个并不主流的。 我也没玩过,天赋丢这里。有熟谙此道的大佬,欢迎拍砖指教。

五、主痛苦副牺牲(60级最强刷厄运天赋)

成型之后主要是依靠高额的DOT伤害,还有牺牲胖子带来的全期回复能力。让自己的总体效率变高。

打法和契约流一模一样:拉怪铺DOT 单恐 群恐 差异点 是契约流靠抽蓝 这个天赋是靠牺牲胖子回复

但是这个天赋看起来很美,其实有重大缺陷。

1.吃的是胖子,不是女人。其实DOT伤害能力弱于 深痛苦契约流。

2.由于必须优先点出毁灭系21点天赋,导致痛苦系天赋点数不足,67级之前无法点满强化群恐。所以群怪能力也弱于契约流。

六、毁灭天赋:信仰永生

这个天赋如果你要考虑到60级立刻就能用来冲向TBC的话,细节上点法差异应该还挺大的。

天赋我随便点一个吧。 因为是考虑直接60级冲向TBC,烧尽要64级才能学。所以天赋是暗影箭暴击伤害,不是减少耗蓝。

在毕业装备基础的情况下, 绝对会很爽 特别是63级以前 是可以满世界BUFF 满药剂练级, 哪个爽感, 再配合暗影之怒。 啧啧啧

暗影箭-暗影箭-献祭-点燃-暗灼-暗影之怒-灼热之痛 按着顺序放。 看怪能活到哪个技能就用到哪个技能。 我就不相信哪个普通怪能吃完这一整组技能。 正常情况下3-4下怪就死了。

而且这个天赋是可以带宝宝的。 带个女人, 控制一下近身的怪,本体继续读条 或者 去接ADD的怪 当半个T用。 还是蛮安全的。

缺点就是打精英怪有点差, 毁灭系的每个技能都会打断你的恐吓,

而且肯定是要坐地板的。 地板时间是术士其他天赋的数倍。 随着等级越来越高 暴击属性会越来越低 中后阶段乏力

--------------------------------------------------------------------------------------------------------

英雄本开荒和团队开荒天赋推荐

主要你考虑英雄本开荒的话,小鬼多半要让你带,,时不时还要女人控一下怪,同时命中和暴击也不高,

个人推荐还是双延展吧,英雄本,团本开荒都可以用,你选其他的天赋最后可能都要洗来洗去的,这套一步到位。装备够了,直接转牺牲就可以了。

细节上的点法,镇压几点。是否满暗影之拥,是否点邪咒。 这个根据你的装备和团队的要求来就行了,装备命中和暴击不够,不推荐放弃痛苦无常去点出毁灭系21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