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5:18

Windows 10新Bug会损坏音频文件:微软确认并已修复

Windows 10每次更新都会出现不同的Bug,而这次也不例外。

微软的说法,Windows 10更新出现了一个Bug,即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错误将破坏某些FLAC文件,这些文件在FLAC头之前包含一个ID3框架。ID3是一个框架,它负责存储信息,如音乐标题、艺术家、专辑、曲目编号等。

在 Windows 10 系统,FLAC处理程序忽略了ID3框架,因为它认为FLAC文件在开头使用4字节的fLaC。当音乐文件被用户编辑时,ID3 框架被覆盖了,没有开始代码。因此,音乐播放器无法识别修改后的文件。如果音乐文件的标题、艺术家或其他元数据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被改变,音乐文件就不会播放或加载。

幸运的是,微软已经确定了根本原因,现在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修复。在 KB5003214 更新的更新日志中,微软确认该错误已被修复,如果你改变了他们的标题、艺术家或其他元数据,自由无损音频编解码器(FLAC)音乐文件将不再变得无法播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