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4:47

Android手机即将可以投屏应用到Chromebook了

微软三星的紧密合作下,Galaxy 系列手机已实现了和 Windows 10 电脑的无缝连接。在特定机型上,用户甚至可以在台式机/笔记本上像原生应用一样直接运行 Android 应用。虽然 Android 和 Chrome OS 均出自Google之手,但是两个平台之间的互动比较生涩。不过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发生改变,即将推出的 Chrome OS Phone Hub 能够允许用户直接将手机投屏到 Chromebook 上。

虽然 Android 和 Chrome OS 有相同的父母,但Google作为一家科技巨头,两个项目团队之间的交流并不是很多。不过Google一直在弥合其两个平台之间的差距,但肯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援引外媒 XDA 报道,从 Google Play Service 最新版本中发掘的证据,新增了几行字符:“Stream apps to your Chromebook”(将应用投屏到 Chromebook)。当然,这项功能并没有生效,所以目前无法进行测试。

关于Google将如何实现这一功能,也没有太多信息。据报道,它一直在研究一种建立在WebRTC基础上的技术,该技术主要用于视频聊天,在设备之间双向同步视频和发送数据。然而,更重要的是,这项功能被指出依赖于Google游戏服务,甚至可能是Pixel手机独有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