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4:37

Chromebook上网本终于迎来Nearby Share邻近分享功能

谷歌 Chrome OS 软件主管 Alexander Kuscher,刚刚在本月初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介绍了面向 Chromebook 上网本用户的 Nearby Share 功能。顾名思义,它能够方便 Chromebook 用户更轻松地与邻近设备分享内容,比如 Android 平板 / 智能机、以及其它运行 Chrome OS 的笔记本电脑。

(来自:Google Blog)

自谷歌首次推出 Chromebook 已经过去了十年,期间我们见证了设备与 Chrome OS 操作系统的不断发展。

早在 3 月,谷歌就已经推出了 Nearby Share,并且支持离线分享。不过现在,它终于登录了 Chromebook 平台。

为鼓励大家使用这项 Android / Chrome OS 版“隔空投送”功能,谷歌还详细介绍了自家员工的各种分享案例。

除了图像,Nearby Share 还支持文本、链接、音乐和其它类型的文件,以及脱机模式下的私密传输。

更棒的是,该功能可以一次发送多个文件,并且没有电子邮件的附件大小限制。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开始体验。

最后,谷歌为 Chrome OS 带来了一些新壁纸、账户头像、以及 App 图标的小圆圈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