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4:37

SA: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智利出货量同比飙升1000%

【TechWeb】6月2日消息,Strategy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1年Q1,智利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1%,达到创纪录的290万部。

报告显示,小米表现惊艳,年同比增长超过1000%,夺得第三名,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16%。小米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夺得第二名。

据悉,智利是拉丁美洲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仅次于巴西和墨西哥。

StrategyAnalytics的总监WoodyOh补充道:“我们估计,三星在智利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63%,从2020年Q1的80万部增长到2021年Q1创纪录的120万部。目前,三星在智利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相对稳定,约为42%。三星在智利有广泛的零售业务,其中档A系列机型广受欢迎。联想-摩托罗拉位居第二,其在智利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2020年Q1的12%激增到2021年Q1创纪录的17%。摩托罗拉品牌在智利消费者中仍然很受欢迎,他们喜欢价格合理的4G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