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4:27

亚马逊确认Prime Day将于6月21日周一和22日周二举行

亚马逊确认年度电商活动 Prime Day 将于6月21日周一和22日周二举行,符合彭博社此前泄露的信息。一年一度的电商活动通常在7月举行,因为这个时候是购物的淡季,通过活动可以刺激消费。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流行,去年 Prime Day 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大多数市场推迟到了10月。

亚马逊表示,中小型企业在 Prime Day 活动期间创造了超过35亿美元的收入,亚马逊说,比前一年增长了60%。今年,亚马逊将通过一项旨在支持小型企业的新促销活动提前启动 Prime Day。从6月7日开始,直到 Prime Day 开始,当 Prime 会员在参与活动的小企业销售的商品上消费10美元时,他们将收到10美元的积分,以后可以在 Prime Day 活动中消费。

该公司指出,这项交易将在选定的市场进行,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日本,这是亚马逊历史上针对小企业的大型促销。超过30万个销售伙伴正在参与。

Prime Day最初被认为是一种推动更多亚马逊购物者转换为亚马逊Prime付费用户的方式,以各品类的超低折扣吸引他们--包括亚马逊自己的消费硬件设备,如Echo智能音箱或Fire TV设备,它们一直是常规的畅销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