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3:48

三星或为谷歌折叠屏智能机提供UTG超薄玻璃

得益于 UTG 超薄玻璃的出色防护特性,三星折叠屏智能机终于可以被用户更放心地使用。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公司正在为这项技术建立除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之外的新客户群。有趣的是,据说谷歌首款折叠屏智能机也将用上 UTG 超薄玻璃。

尽管市面上还有多家折叠屏智能机厂商,但三星依然是这一领域的头号玩家。不过据韩媒报道,谷歌也正在开发该公司的首款折叠屏新机。

考虑到三星显示器正在积极拓展超薄玻璃的客户群,业内观察人士预计,谷歌折叠屏新机也有很大的期望用上该公司的 OLED 屏 + UTG 技术。

至于这款折叠屏设备的外形和尺寸、以及还有哪些 OEM 厂商会采用 UTG 超薄玻璃,目前仍是个谜。

最后,三星移动部门已于近期开始了 Galaxy Z Fold 3 的大规模生产,预计该机将于今年 8 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