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3:40

腾讯公开定时发送会话消息专利 微信定时发送功能或将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6月1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887189A,申请日期为2019年11月。

腾讯表示,目前,在工作或沟通场合,人们又是需要多次发送特定消息。比如团购群里,每天发送统计订单的消息。当前虽然有一些群发工具可以实现消息的批量发送,但是需要发消息的用户多次在特定时间进行消息发送的操作,这就使得会话消息发送的效率低下。

基于此,本发明实施例提供了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能自动推荐发送时间,并按照推荐时间发送会话消息,有效提高会话消息的发送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