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3:12

唯品会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行政处罚1008.8元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唯品会关联公司广州唯品会零售有限公司因涉嫌销售质量不合格的女式大衣,被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1008.8元。

广州唯品会零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婵,经营范围包括百货零售;服装零售;头饰零售;鞋零售;帽零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

此前,广东广州的曹女士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5月28日法院判决驳回请求。法院认为,唯品会提供的案涉商品来源清晰并非假冒。随后,得物再次回应称,实物腰带与正品之间存在多处较明显的差异点,“现在,我们依然坚持这一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唯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