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1:18

马斯克戏言成真?特斯拉准备开餐厅了,已申请商标

除了是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领导者,未来马斯克可能会多一个“餐馆老板”的头衔!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最近在餐饮服务下申请了一个新商标,这或者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已经做好开餐厅的准备了。

根据特斯拉5月27日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的文件,该公司申请了三个新商标,将涵盖“餐厅服务、弹出式餐厅服务、自助餐厅服务、外卖餐厅服务”。

据悉,该申请正在等待审查,并将在8月27日左右由律师审查。2017年,特斯拉时任CTO斯特劳贝尔曾在一次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可能会进军餐饮业。

马斯克也曾在2018年1月发推说,特斯拉计划在洛杉矶一个新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开设一家“老式免下车、旱冰鞋和摇滚餐厅”。这话当时被很多人认为是马斯克的“戏言”,不过就现在来看似乎要成真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