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1:13

支付宝“我的小程序”升级首页黄金位 亲子类小程序抓住首波红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儿童节期间,亲子服务迎来一轮消费高峰,为孩子打印照片成为很多父母的选择。6月2日,支付宝数据显示,过去两周,上支付宝搜“照片打印”呈显著上升趋势。在这类小程序中,“印鸽”的收藏量涨幅第一。

两周前,支付宝开始公测,将“我的小程序”入口放到首页黄金位。让更多小程序服务有机会更快触达到用户。而小程序服务被收藏的越多,也将获得越多的平台扶持。

印鸽联合创始人袁磊波表示,“‘我的小程序’放在首页后,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自运营阵地之一。既能让用户更便捷的找到服务,也让商家有机会利用平台激励政策,享受到增长红利。”

数据显示,过去两周,亲子服务类小程序整体的收藏涨幅在所有垂类服务中排名第一。其中玩具交易“儿童玩玩具”、亲子教育内容“小宝亲时光”、儿童绘本租赁“博鸟绘本”等小程序都有显著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