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1:06

YY直播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今日,YY直播宣布将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该活动将持续21天。

 在6月6日至26日期间,YY直播将连续21天每晚8点推出包括明星直播、网红献唱、主播庆典、创新综艺等在内的直播内容,并推出多重玩法和用户礼包,打造首个属于直播行业的超级节日IP。

 据悉,66直播节期间,包括萧敬腾、周笔畅等大牌明星,以及小阿七、吴岱林等行业内知名主播均将参与其中,带来不同形式的精彩互动直播,用户可以通过YY直播、百度APP、百度贴吧、好看视频、度小视全程参与。 

另外,YY直播将打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出集卡游戏、每日连签、主播福利等多重玩法,参与每日活动将有机会领取现金红包,直播间也将不定期空降福利大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