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0:42

小米6钉子户至今不换机 卢伟冰感到意外

一年一度的618活动已经开启。

一位小米6用户发文表示,618了小米6依旧流畅,不是不想换机,真的没有特别满意的手机,希望明年能拔了我这个钉子户吧,这位网友同时艾特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和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

6月1日晚间,卢伟冰转发了这位网友的微博,对于还有米6钉子户感到意外,表示:哪款产品可以拔掉呢?”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6是小米2017年4月份推出的小屏旗舰,距今已有4年多时间,堪称一代神机。

它拥有5.15英寸显示屏,使用了当时最强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200万AI双摄,电池为3350mAh。

这是小米数字系列最后一款非全面屏机型,自上市之后备受米粉追捧,以至于3年时间过去了还有很多小米6存量用户,他们被称为小米6钉子户”。

去年3月份,小米6钉子户”群体受到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特别关照,在雷军的推动下,小米6用户也享受了49元换电池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