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0:04

iOS 15下周首发 苹果关闭iOS 14.5.1签名验证:阻止用户降级

6月2日上午消息,苹果悄然关闭了iOS 14.5.1系统的验证通道。该更新上月初推送,主要带来关键性的安全修复,同时也解决了部分iPhone机型性能下降的问题。

iOS 14.5.1关闭验证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4.6或者iOS 14.7 Beta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该版本了。

这对部分用户来说可能有些糟糕,因为iOS 14.6并非一套尽善尽美的系统,无论是自媒体Up主的评测还是普通消费者在苹果支持论坛的反馈,似乎都提到该版本续航优化不佳、发热加剧的问题。

当然,6月7日(周一,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苹果WWDC大会将召开,不出意外的话,iOS 15系统将隆重登场,这意味着,iOS 14很快就要成为过去式,并很可能成为iPhone SE/6S等机型的养老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