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09:52

在Disney+庆祝骄傲月之际 其母公司遭到了性取向歧视的诉讼

据外媒报道,就在迪士尼的主要流媒体服务Disney+在其主页上用一个醒目的LGBTQ+标题来庆祝骄傲月的时候,该公司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由高管员工提起的性取向歧视诉讼的中心。据Deadline早些时候报道,律师向The Verge证实,该诉讼是代表电视主管Joel Hopkins于周二在加州高级法院提出的。

Hopkins自1994年以来一直在该公司工作。诉讼称,在2000年他被提升为Touchstone电视公司的财务副总裁时,人们知道Hopkins被认定为同性恋。在这个时候,尽管Hopkins在公司的任期和以前的晋升,但他“经历了持续的歧视,包括但不限于晋升时被拒绝,以及没有得到与其他部门主管相称的工资”,申诉中说。

除了据称受到诉讼中所描述的无端审查和骚扰外,他还被指责为不属于他的责任的问题,以及一再被忽略在公司内获得更好的晋升机会。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疏忽是非常严重的,以至于其他没有相关经验的人被提升到这些职位。据称,他还被排除在行政会议之外,并声称他在管理其他员工方面的作用也被削弱了。

根据该诉讼,Hopkins曾“直接和反复向人力资源部门投诉”他所经历的歧视,但人力资源部门和他的雇主 “没有提供任何救济”。

“在他的性取向被他的上级知道后,在受到歧视后,在被置于死胡同的职业轨道上,并一再被拒绝晋升而没有得到人力资源部门的补救或救济后,原告被告知并相信,在2021年4月或前后,再次发生了几次晋升,但原告再次没有被晋升。”投诉称。

该投诉是根据《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法》提出的,该法禁止基于性取向等原因的工作场所歧视。该诉讼要求对损失的福利和工资以及医疗费用和精神痛苦进行补偿性赔偿,此外还有审判费和律师费。它还寻求“惩罚性赔偿,其数额足以惩罚被告,并阻止其他人在所有可获得赔偿的诉讼中从事类似行为”。

迪士尼公司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Riverside电视服务公司和ABC签名工作室也被列为诉讼的原告,它们都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虽然华特-迪士尼公司因公司层面的性取向歧视指控而被起诉,但其标志性的流媒体服务已将骄傲月作为其主页内容策划的重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