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09:32

微软澄清:Xbox并未独占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

昨日,法国 Xbox Wire 博客最新博文中表示: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将在未来两年内保持为 Xbox 主机平台的独占功能。不过,今天微软发布澄清声明,表示该文章中存在不准确的信息,实际上并没有达成独家协议。

微软发言人表示:“当地的 Xbox 团队错误地发表了一篇博文,其中包括 Xbox Series S|X 独占杜比全景声和杜比全景声两年的不准确消息。Xbox 所使用的任何技术存在排他性协议。我们很自豪能与杜比合作,为 Xbox 上的玩家提供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而且在未来即将在 Xbox Series S|X 上提供杜比视界”。

微软的声明措辞谨慎,在没有确认的情况下,暗示PS5和任天堂Switch等对手平台未来可能获得先进的环绕声和HDR技术。技术上,PS5已经支持杜比全景声,但只是针对蓝光电影。虽然任天堂传统上只对环绕声或高级显示输出提供有限的支持,但该公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9月发布升级版 "Switch Pro",可能会装备杜比的技术。

Xbox Series S|X 已经支持杜比全景声,而且即将支持杜比视界。微软在 5 月中旬开始在 Xbox Insider "alpha ring "组的测试者中测试杜比全景声。杜比从2020年9月开始宣传,Xbox Series S|X 系列将是第一个在游戏时支持这两者的游戏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