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09:24

7-Eleven便利店将在2022年底前安装500个电动车充电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知名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周二表示,到2022年底,它将在北美的250个门店安装500个直流快速充电端口。

7-Eleven选择安装直流快速充电器,而不是较慢的II级充电器,可能有另一个优势。大多数便利店都是为快速进出服务而设计的,这也大约是加满一箱油的时间。许多便利店不提供包含温度控制(遮阳以及地下)的车位,因此较长的充电时间可能会给司机带来麻烦。另外,虽然老式电动车型号受限于它们可以接受的千瓦电量(因此充电器的输出率对电池充电所需时间无关紧要),但较新的车辆可以接受更高的充电功率。

据了解,在美国便利店无处不在,消费者购买的绝大部分汽油都是由它们出售的。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过渡到电动汽车,人们访问便利店的一个主要原因将消失。这些充电站将由7-Eleven公司拥有和运营,与之相反,此前其加油站的燃料必须从供应商那里购买。这500个充电站将加入7-Eleven现有的22个充电站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